close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飲料店必喝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科技與便利的最佳代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楊梅飲料店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珍珠奶茶推薦

知道天空很高, 看見青山很近。 想說一些話, 沒有變心里。 >>>更多美文:自創詩

這才是最好的生活 2020-10-29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這才是與眾不同的地方。有的人浪跡天涯,把世界當成家;有的人鐘情家庭的溫暖,生活莫過于一盞為你等待的燈;有的人,向往把生活過成喜歡,有春風冬雪煮新茶。 一百種生活,便有一百種美好。 但如果要我說,在我的想象里,一個人最好的生活狀態是什么? 我的答案是——袋中有點錢,手中有書,杯中有茶。 01 錢,不是有最多,而是有足夠。 足夠去維持一個人的經濟獨立,在溫飽之余,還能追求精神的面包。也正是經濟上的獨立,才能使一個人的人格獨立起來,繼而才可以自由地去選擇,去追求。當你在錢財上依賴別人,你便很難有精神上的獨立。而一個人,只有經濟和人格雙重獨立,才能真的活得體面。 窮不是錯,更不是罪惡,關鍵是你有沒有擺脫貧窮的心。 做生意虧錢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有勇氣再賺回來;年輕沒有存款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有那顆上進心去改變這一切。 你要知道的,一個人沒有錢,必然會喪失很多的選擇權。經濟不能獨立,要么得依附別人,要么就委屈自己,總歸是活得不夠挺拔,說話做事都少三分底氣。 只有經濟獨立了,才能有魄力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才有能力拒絕自己不想要的生活。從你經濟獨立的那一刻開始,你的生活才真的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 這聽著有些殘酷,但這不是勢利,而是現實,也是規則。 所以,你可以不拜金,也不必以家財萬貫為奮斗的終極目標,但你需要一定的金錢和積蓄,來保證生活的尊嚴,不用屈就,不用乞求,可以自由地主導人生。 02 “讀書多了,容顏自然改變,許多時候,自己可能以為許多看過的書籍都成了過眼云煙,不復記憶,其實他們仍是潛在的。在氣質里,在談吐上,在胸襟的無涯,當然也可能顯露在生活和文字里。” —— 作家三毛 讀書,不僅僅等于上學,也不只是青蔥的學生時代該做的事,而應該是一輩子的堅持。 一個不讀書的人,就相當于主動關上了讓自己變得更好的大門,成為拒絕思索、被動接受的人。 楊瀾曾經說過一段讓我深有同感的話:“有人會問,女孩子上那么久的學、讀那么多的書,最終不還是要回一座平凡的城,打一份平凡的工,嫁作人婦,洗衣煮飯,相夫教子,何苦折騰?我想,我們的堅持是為了就算最終跌入繁瑣,洗盡鉛華,同樣的工作,卻有不一樣的心境;同樣的家庭,卻有不一樣的情調;同樣的后代,卻有不一樣的素養。” 一天兩天不讀書,也許看不出什么明顯的變化,但一年兩年,甚至十年二十年不讀書,這個人的氣質、談吐、思想觀念,都會逐漸地暴露出他的無知和淺薄。 讀書是一種自我的修煉。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從中修煉自己的心境,豐富自己的見識。這樣的生活更顯厚重,更有質量。 03 “年年歲歲茶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生命輪回的古老旅程中,時光如流沙逝水,輕輕在指間流淌。左手朝陽,右手晚霞,朝夕間看行云流水,動靜里悟世間萬事。 生活中有茶為伴,是美麗溫暖的。 工作之余,捧一杯清茶,細細吟讀一首小詩、讀一本書。心靈在這美妙的詩情畫意間舒展,有如菩提樹下的一次虔誠的修行。 茶是會呼吸的、是有靈性的生命。它有濃郁沁香的口感,滴翠入眼的湯色,吸天地靈氣為精髓,醞人間萬家之香茗。那些翩翩起舞的芽影,亭亭玉立的翠葉,有著特別的賞心悅目感。浸染了中國人五千年來最淵源的茶文化,最經典的茶詩,最優美的茶歌。古典的神韻和雅致已經染透了蒼涼的茶馬古道里被逐漸湮沒的喧囂,滲染了漫長的時光,滲透到我們的骨血里。 面對那些帶著靈性、美麗和體溫的茶葉,面對那些茶詩、茶舞、茶歌,能讓人感到茶的真正意義是使我們從這些文化中找到自己的影子,重新發現生命曾經帶給我們的美麗與歡樂。 閑暇時候沏杯茶,清香溢滿小屋,茶葉緩緩浮上水面然后慢慢沉下去,杯中的茶葉肆無忌憚的舒展著懶洋洋的身軀。抿入口感受她的香濃,那深藏于茶碗中的詩情畫意飽含了生命的體驗,讓人在煩躁中安靜下來,心安就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 04 會賺錢,能獨立,是一個人自立的過程。 會讀書,能學習,是一個人自我提升的過程。 會喝茶,能享受,是一個人尋找自我的過程。 這三者,相融才是最好的生活。 內心空虛,不懂得自我充實的人,想必事事尋求依賴,又談何自立?有了知識與財富,卻不懂得去享受自己的生活,又有何意義? 只有知道不斷滋養自己的人,才能讓內在變得溫潤,讓靈魂變得豐盈,然后真正地獨立,以一個挺拔的姿態應對一切,自給自足,不卑不亢。 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只有你自己獨立且豐滿的靈魂,是永遠靠得住,永遠不枯竭的。 滾滾紅塵里,心安處便是最美的桃花源;微笑向暖,歲月就能靜靜地盛放成一朵古茶花。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1 有一天,我在一位學生的朋友圈里看到一句話:“堅持是最沒意義的。”這讓我想到一些不高興的過去,因為我也曾在挫敗時這么想過。于是我私信問她怎么了,她抱怨說:“因為考研失敗。我都堅持一年了,怎么才考這么點分……” 她的目標是一所藝術院校,文化課過線分并不算高,只要足夠努力,不會過不去。我在心里打了個問號,我懷疑一個堅持一年、每天學習英語的同學,怎么可能只考了三十多分。我多年的教學經驗告訴我,這件事應該有“貓膩”,于是,我去問了她身邊的同學。 果然,她的同學們說:“她才不堅持呢,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考試前還跑出去旅游了。用你的話說,只是看起來很努力。” 我不知道怎么再去安慰那位同學,于是我寫了一句話給她:時間是公平的。 我想起另一個學生,他心情好的時候背兩個單詞,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躺一天。考砸后跑來問我:怎么感覺自己學習沒什么成效?我說,很正常,你以為自己很努力,但時間能給你答案。你感覺自己很堅持,但實際上并沒有做到,到頭來只是自己感動了自己。 時間是坦誠的,也是公平的,一年如一日地做一件事確實很難,但這才是堅持的意義。 2 我有一個朋友,許多年前在法國學電影,在那認識了他的女友,兩個人形影不離。回到北京后,他們結了婚,但在工作上他幾乎是從零開始。他常安慰自己,還好堅持愛一個人,有了一個幸福的家庭。 在他為事業拼搏時,他認識了一個作家,為了將作家的小說搬上大銀幕,他常常和各行各業的人見面,讓這個項目每天往前推進一點。幾年間,他每天都在這個項目里費心,從未間斷。 有一次,他渾身起泡,還在劇組一線呆著。坐在導演的監視器旁,他一邊撓自己一邊盯著屏幕看。我問他怎么了,他擼起袖子,露出一片片紅色的斑,問他怎么不去看醫生,他說,“我先把工作弄完,晚上回去再看。” 那部戲從開始籌劃到上線花了將近三年,連作家自己都有些懈怠了,可他沒有一天松懈。直到有天晚上,他忽然和我說,這部戲很快就能和大家見面了。多年的堅持,終于有了結果。 朋友的故事看起來很勵志,但我知道這背后的堅持多么令人動容。很多人只看到結果,卻不知背后是他從未放棄過的點滴努力。 3 我們都以為自己知道堅持的意義是什么,以為堅持學習個兩三天,就能超過別人。但是,堅持不是三分鐘的熱度,堅持需要死磕,需要你春夏秋冬每一天都在想這件事,需要你有始有終。 堅持,不能因為心情不好、天氣不好、別人不好、自己不好而中斷。堅持,需要用盡自己的熱愛,哪怕這一天不夠美好,也要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因為當你踏實專心地去做一件事情時,時間自會給你最好的報答。 就像有句話所說,堅持愛一個人,她可能會成為你的新娘;堅持做一件事,這件事可能會讓你光芒萬丈。 時間是公平的,就如堅持一樣。愿你的堅持,終將美好。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FRG111VE12VE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楊梅好茶推薦 》自由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新聞搶先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